close

上個月妹妹們來訪玩得非常盡興,荳荳回家後對小妹說這個月是我生日並想趁開學前再來台南一次,請我吃飯算是幫我過生日,於是二十三日這天小妹、她的二個女兒及媽媽一同南下。來到台南已是晚餐時間,老公請我們大家到位於東區崇學路的「美濃客家菜」吃晚餐。 

   

之前我都是來這兒買便當,入內用餐這算是第一回,老公說他上網查詢這家的評價很不錯,我們吃了之後也有同感。

豬腳:裡面還包含有冬瓜、高麗菜及筍子,不會魯得太死鹹,大家都很喜歡這道菜。

 

豆酥鱈魚:和想像中的樣子不太一樣,佩佩很愛吃魚這道算是她的最愛吧!而老公也說很好吃。

 

客家小炒:這道菜我很愛,魷魚很有咬勁,芹菜也很好吃,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炒空心菜:就是一般的炒青菜,吃不出特別感覺,因為吃飯總是要來盤青菜而點的。



筍子蛤蠣湯:湯頭有點酸酸的,媽媽說很好喝,但份量有點大,我們沒有完全喝完。

 

荷葉蝦子:怕大家吃不飽又點了這道菜,蝦子很Q,而舖在底下的地瓜很好吃,因為這道菜讓我吃得好撐(我吃了好多地瓜)。

 

烏梅汁:原本只叫小壼(60元),老公覺得這家的烏梅汁比阿官的好喝,所以又叫了一壼大壼的(120元),大家喝得一滴不剩。

 

五菜一湯,大家吃得飽、飽、飽,價錢也很實在(二千元有找)。全家一致都覺得好吃,可惜大妹及Genie這次沒來,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料理。

  

我們用完餐後店家也要打烊了,幫荳荳和佩佩二姐妹拍張照留念,拍照時二姐妹還拈著腳比高,由照片中的笑容看來,今晚她們應該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