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是啥玩意兒丫?二年多前我完全沒概念。當時我的朋友語語人在加拿大,原本我們都是用mail互通訊息,有一天她對我說她將在加拿大的生活照放在部落格中,以後就不再用mail傳遞了。這是我接觸部落格世界的緣起。

看了一陣子語語的部落格,我心想也可透過這方法將自己在台南的生活種種與在北部的家人及朋友分享,於是先在奇摩開始啟用部落格,後來又在無名設一個備份(現在無名已變成主要網站)。之後因無名出了一些狀況,經格友的推荐又在痞客邦設立一個,呵~從此狡兔真的有三窟了。

為什麼要寫部落格,起初純粹是寫寫生活上鎖碎記事,後來逐漸將平時的吃喝玩樂也寫了進來,年紀漸漸增長記憶也隨之衰退,藉由部落格可以記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在部落格世界待了一陣子後,也認識到許多很棒的格友,在我心情很低落時給我鼓勵,在我須要幫助時主動幫忙,這是之前所沒想過的,謝謝我的格友們。

最近又發現一個好康的,就是寫部落格也可以賺錢,我在部落格中掛上BloggerAds的廣告,希望在累積一定金額時能將它領取出來捐給我想捐助的團體,你也想賺點小外快嗎?不管你的用途為何?不要遲疑,趕緊點入下列貼紙加入成為BloggerAds的會員,你也可以邊寫部落格邊賺錢唷~事不宜遲,給它用力點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