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就是HI不起來,星期一(二十五日)是我的生日,一早起床頭痛不已,梳洗好準備上班時發覺不太適合騎車,於是打電話請了一天假。

掛完電話又回頭上床睡覺,直到婆婆打電話來叫我們上樓吃午飯,飯後又繼續睡到傍晚,一整天就如此渡過。

起床後不見老公踪影,最近他迷上騎單車,每天都會去鍛練腳力及單車性能,而我在家只好開著電視亂轉一通無目的的看著。

七點多老公回家了,一進門便對我說要帶我去買蛋糕,但我實在沒有吃蛋糕的意願,於是改變主意老公請我到健康路新開的阿官火鍋吃晚餐。這家火鍋店我已介紹過幾次了,這次會帶相機拍照是因為要把生日晚餐給記錄下來。

醬料我永遠加的是沙茶醬+葱+辣椒+醬油



椰奶鍋是老公百吃不膩



最近我常吃泡菜鍋



騎車後的老公說口渴,點了大瓶的烏梅汁



冰塊是少不了的哦!



這就是火鍋料囉~



我最愛的手打魚漿,每次到阿官必點的一樣



幫老公點鮮蝦肥牛,肥牛是他的,蝦子是我的



我自己點雪花牛肉,但全部都進了老公的肚子



甜點是類似摩摩喳喳的椰奶甜品,但我忘了拍

一頓飯下來又是吃撐了肚子,這樣就結束了嗎?並沒有,隔天(二十六日)晚上我們又去陶板屋吃晩餐,這幾天若有時間再介紹囉!

我一直喊著要減肥,但老公說快開刀了要多吃東西保持體力,免得開刀前後有好幾天不能吃東西(他說醫院的餐點連豬都不吃,係金ㄟ嗎?)。乍聽之下「足感心」{#emotions_dlg.emotion_021},但仔細想想其中好像有詐??{#emotions_dlg.emotion_b02}

老公一直說要在開刀前幫我拍肚皮(未動刀前模樣),若一直吃下去那拍出來便是肥肥的大肚皮,唉~不要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