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我大約有三個多月沒有騎卡打車了,最近老公經常一個人騎著他的愛車到處跑,回來後對我述說路上所看到的種種,還說一個人騎車很無聊。今天傍晚公準備要出門時我對他說我也想去,於是暫時將醫生的建議放一邊騎著我的「紅太太」和老公一起出門。 

黃金海岸這條路線是老公最近鐘愛的路線,今天我們仍然是到這兒來騎腳踏車。 

由海巡署附近出發,先幫老公的愛車拍一張照片 



在我的Nana還沒到手前,我仍是以「紅太太」來代步 



沿路隨拍 



很快的夕陽已西下,今天的夕陽不夠漂亮 



瞧~堤防上有人散步、跑步、騎車,這兒是大家運動健身的好地方 



騎到黃金海岸入口處,我和老公停下來買東西吃,突然看到一位小姐騎著白色Nana,這是我第一次看到Nana的實體(之前都是在網路上觀看的),真是一台嬌小又精緻的車款。鼓起勇氣向主人詢問她的車是幾吋的(我是訂17吋黑色),那位小姐回答是17吋。我看了看,嗯~我應該騎得上去,之前我一直很擔心17吋的車太高我騎不上去。那位小姐還告訴我在東區有一家車店有黑色Nana,聽完後我便決定馬上到那家店去看。 

……來到東區這家車店內,看到黑色Nana被掛在展示櫥窗,真是美極了!當下真想馬上買下來,但我己向另外一家店訂貨了(而且我不喜歡展示車),看完後抱著期待愛車快到貨的心回家。 

九月初要開刀,預計在十月底前老公仍是要一個人孤單的騎著車運動。



只能對老公說:這段時間委屈你了,要乖乖騎車,不要一不小心就和別的美眉跑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