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北部工作下班常和同事聚餐,婚後來到台南朋友變少了聚餐這件事也變成是少有的事,再度就業後因為大部份同事都有家庭了,平常都利用午休時聚餐,晚上聚餐的機會也不太多。 

這次是和二位淑惠姐姐(同名)一起用餐,二十五日(星期五)下班後直奔位於運河旁的「安平小鎮」。這家店去年年終時股長曾請登記股同仁來此用餐,這是我第二次到訪。 

印象中我們當天叫了好多菜,剛編輯照片時才知共叫了八道菜,三個女人吃這麼多真是厲害丫~ 

蚵仔麵線:這道是姐姐(Ms.楊)推荐的,因為我不太敢吃蚵仔,所以我當晚只吃了麵線,真的是不錯吃。 



這盤名稱我忘了,但我很愛唷~ 



地瓜粥:是Ms.林點的所以無法形容,由照片中看來好像很好吃 



炒山蘇:聽到這個名字時我覺得有點可怕,吃了後覺得挺好吃的 



鹹酥蝦:這道菜沒入味,剝殼後蝦子沒有鹹酥味 



炸杏鮑菇:也是鹹酥口味,不錯吃,但杏鮑菇用炸的好像會有很多油,該減肥的我不應該吃那麼多的 



炸肥腸:不吃內臟的我一口也沒有吃 



地瓜拔絲:脆脆的還不錯吃 


烤軟絲:上次聚餐時有點這道,大家都覺得很好吃,所以今天又點了這道菜



很喜歡晚上聚餐的氣氛,可是該減肥的我實在不應該在晚上吃這麼豐盛的晚餐,呵~幸好這種聚會不太多,不然以我的體質不知會胖到什麼程度?我都不敢想像。(因為二位淑惠姐姐都是苗條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