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餐具是上次捐血的贈品之一 


本市推行「健康城市-環保筷樂呷」,七月開始全市政府暨所屬機關、學校用餐時禁用免洗筷。(按這裡哦!) 





早在「黑心免洗筷」事件爆發之前,老公就說不喜歡免洗筷那奇怪的味道,但粗線條的我總覺得老公「粉龜毛」,吃完就丟不是很好嗎?直到電視新聞報出「黑心免洗筷」,老公更堅持要用家裡的筷子。我習慣用不鏽鋼筷,因為木筷子用一段時間後有時會有發霉的現象;而老公愛用木筷,因為嫌不鏽鋼筷和塑膠筷不好夾。 

在補習班同學們也在討論應該隨身帶自用的筷子,一方面是為了環保;另一方面是為了身體健康。說了很久,直到今年才真正落實去買筷子放在包包裡。筷子是買了,可是用餐時常常忘記把筷子一起帶出去,所以還是常常用免洗筷在吃東西。 

我的「隨身筷」四連拍 



在辦公室,同事們都很有環保概念,許多人早就使用
環保筷吃飯了,昨天聚餐時也有二位同事自己帶筷子去用餐。除了隨身帶著一副筷子外,在辦公室我也準備了一套餐具(有筷子、叉子及湯匙),而前幾天衛生所舉辦講座時也送了一幅環保筷。算起來我共有四組環保餐具,下次外出用餐時一定要記得帶免洗筷(在所內一定不會忘的)。 

而你,開始用環保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