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中午加班時,老公曾打電話給我,要我下班後早點回家,他要帶我出去走走。但我沒接到這通電話,所以上星期日下班後我便到圖書館及台南公園閒逛。 

 我這「居家型」的老公竟然會主動提出要出去走走,這種大好機會怎可放過,所以和他約好這星期再去。今天聚餐結束,回到家準備了一下,老公便騎著他那125機車載我出去晃晃。 



 今天並沒有特別安排行程,老公問我想去那兒,我隨口說:「去麻豆吧!」機車行經永康、新市、善化……騎了好久終於看到一個熟識的地方──阿蘭碗粿(有一次中午股長開車載我們幾位同事到麻豆吃碗粿),我便知麻豆到了。老公說印象中那兒有座廟挺大的,但騎了好久仍沒看到指標,後來才知老公所說的那座廟叫「南鯤鯓天代府」,位於台南縣北門鄉。 

在麻豆的路上看到好多養鴨人家,幫鴨鴨拍了幾張照片 


 又騎了許久,仍沒看到那座廟,反正我對廟宇沒有太大的興趣,在路上看到「將軍漁港」的指標,便改變行程騎往「將軍漁港」。 

在北門鄉的路上看到很多白鷺鷥,但一靠近它們就飛走了,所以只能遠遠的拍照


隨手在路上亂拍一通 


 為什麼叫「將軍漁港」呢?因為它位於台南縣將軍鄉,「將軍」之名,傳由施琅將軍而來。今天運氣仍是不好,本來還看到太陽高掛的,但到了漁港太陽居然被一大片濃密的雲給遮住了。唉!今天又拍不到夕陽了。 

 老公說台南縣「將軍漁港」的管理較高雄縣「興達港」的好,我有很讚同,因為四週環境較乾淨,坐在那兒看海感覺很舒服。 

「將軍漁港」隨手拍 







圖中房子很亮的那一點是夕陽照下時所產生的亮點



這是一家遊艇公司
 

 回程我們從七股回來,老公說下次可以再從七股沿濱海線走,這當中有不少美麗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