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是到台南公園那日,要騎車回家時往天空一看,好可愛的雲兒,便拍了這張 






今天得到一張敘獎令:嘉獎一次。 

全面換證至今,我所負責的里昨天終於達到70%的換證率(真不容易丫^Q^ ~),進步的空間仍很大。 

上次所內公布在六月底前每一里得到達70%的成績,
其實要達成還真的不太容易。因為這次全面換證規定要本人「親自領取」,有許多是外出工作、就學人口;或是有人些住所和戶籍地不同;更有些人覺得到年底才辦也不遲(其實這想法錯了,到時每個人都擠到戶所來,要辦一張身分證得等大半天呢!而現在,在本所本人來辦約二十分即可領到新證),所以執行起來頗困難。於是上星期又決定將評比延到七月底。 

四月時市府有一個「各里換發新證競賽計畫」,將本市全部里依人口數分成好幾層級,然後又個別評比,成績較好的里里長可受表揚。這星期各里成績出來了,我的里在所屬的那個層級(乙組:3500~4499人)獲得第三名,我並沒有特別在意,因為覺得那是里長的榮耀(有點事不關己的感覺)。 

昨天,負責身分證業務的股長說,要幫你們這幾個有進排名的同仁敘獎,原以為是說說而已,想不到今天負責人事業務的同事真的發來一張敘獎令,YA ~~。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得到敘獎令,但之前的都是因選務而得(全所通通有獎),並不覺得特別稀奇。這次得到的敘獎有讓人感受到真正受到鼓勵。 

古云:「有得必有失。」自從上班後我就沒有認真再唸書了,即使有時間也覺得懶懶的,不太想動腦;再加上最近的評比活動,更讓我與書籍的距離越來越遠。考試將近,很想當考場上的逃兵(可是公假已請好了吔~),我想考試那二日我便會成為我「高雄二日遊」(遊考場當炮灰)的日子。話雖如此,這星期六我沒上班,我仍會帶著我的「准考證」帶到武廟去拜拜,求神明讓我順利考完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