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不愛吃魚,雖然爸爸和妹妹都超愛吃且很會吃魚,但我看到魚(尤其是濕濕的魚)就覺得腥味很重不自覺的皺起眉頭。婚後家中的菜餚裡更是鮮少看到魚的踪跡,偶爾婆婆買了幾條「肉魚」送我,我也勉為其難的煎給老公吃。魚這玩意兒在我生命中是可有可無的。 

四月初回娘家進行「肥一圈之旅」,呵~回來後果然是肥一圈,所幸在努力控制下體重有下降些,但比原本自己所預期的進度似乎又慢了一些,截至目前只瘦了十二公斤(約四個月),唉~減肥尚未成功(還有十幾公斤要減),小耿仍須努力。 

日前看到新聞報導,有位男子(大熊)一年減了五十六公斤,哇~這麼厲害的人,一定要把他的部落格找到,最近在他家看了好幾篇文章後,我決定往後的中餐便當儘量少叫「排骨」、「雞腿」類的便當,而改叫「魚」便當,而假日在家也要試著與「魚」培養感情,想像自己是一隻貓咪,而魚正是自己最愛吃的食物。 

初期應該是以煎的魚為主,然後再逐漸嚐試別的口味的魚料理。從小到大不喜歡的食物,一時之間要接受它得花點時間,我想我應該可以辦得到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