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到一家很久沒去的麵店買麵,老闆娘說:「你變瘦了。」雖然心裡竊喜但是我知道我還沒達到自己的目標,得再加加油! 

原本這個月就得達到自己所訂的目標(理想的體重),因為前陣子的流產及即將要開刀這些事打亂了我的減肥計畫,所以目前的減重進度嚴重落後,得再加加油! 

得知懷孕後老公要我停用產品,雖然我看過很多網友的網誌,知道使用產品應不會有妨礙,可是顧及老公的擔心我還是暫時停用產品。之後因流產及治療汗斑等須服用醫生所開的藥,我不願意整天都吞藥丸(感覺自己好像是藥罐子),所以吃產品時總是斷斷續續,且常常忘我的吃了很多東西,這段時間體重又悄悄的上升好幾公斤。泣~ 

下定決心及抗拒美食這二件事是很重要的,寫這篇網誌警惕自己為了自己健康及身材,要繼續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