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府鼓勵台南市的公務人員騎腳踏車上班,所內已有部分同事開始實行這活動。但南部的太陽實在太熱情,以致於讓我在健身與美白之間難以取捨,於是我決定利用傍晚時間騎著我的「紅太太」到處溜躂溜躂。 

星期六的午餐(烤雞腿飯)吃得晚,吃飽後看著電視昏昏欲睡,一不小心就在沙發上睡著了,醒來時已是下午五點半,原本打算騎到東豐路的計劃只好先作取消,這天決定只騎到家裡較近的「巴克禮公園」就好了。 

傍晚的公園總是熱鬧的,這公園我也來過好幾次,不同的是之前是騎摩托車來的,而這次是騎「卡打車」遊園。夏天開滿荷花的池子目前空無一物,倒是多了幾隻鴨子及鵝。在橋邊看見一位婆婆拿著草餵著三隻鵝,而這三隻鵝也不畏人的拼命吃著,模樣挺可愛的。 



有影片哦!(按這裡唷~

沿著崇明國小旁的小路騎去,發現盡頭處有好幾條小路(應該算是小徑),心想這些路應該是通往家裡的捷徑,但老公不在身邊我不敢隨便冒險探路,希望有朝一日老公能想通買台「卡打車」陪我一起騎車,那様就能發現更多新大陸。 



公園旁開了一家冰店這是我上次來這兒時就發現的,星期六我內心掙扎了許久,一來是因為年紀漸大應該少吃那麼冰冷的東西;二來是因為目前是減肥期間,能少吃一些不該吃的東西對自己是較好的。但……自制力不夠的我還是進入店裡點了一碗冰,哇~吃完後「透心涼」,因為台南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今日路線(時間忘了算):
大同路二段→榮譽街→崇明路→巴克禮公園→文化中心繞一圈→崇明路→榮譽街→大同路二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