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二十八日)請半天假準備回娘家,中午到一家常去的麵店(有一段時間沒去了)買水餃當午餐,老闆娘說:「妳變瘦了。」我回答:「是丫,我正在減肥。」

妹妹(大妹)算是我的教練,常在電話中督促我並告訴我如何吃才能達到效果,而Genie(大妹的女兒)也常問:「小耿阿姨,你有瘦很多嗎?」我說:「我天天看自己所以不太清楚,等我回阿嬤家妳看到我時妳再告訴我,小耿阿姨有沒有變瘦好嗎?記住,一定要說實話哦!」

從使用產品至今已三個多月一共瘦了十公斤,目前褲子有明顯的鬆了一些,拍照時臉形好像也有一些改變了,但這還不夠,因為我還有十幾公斤的肥肉要減耶!我答應妹妹若減到一定程度會把照片做一番整理在部落格中做見證,現在雖然還不到做見證的時機,但那天和淑玲及Genie去逛「永樂市場」,淑玲幫我和Genie拍了下面這張照片我挺喜歡的。

這就是現在的我,正在減肥中的我 



今年的第一季已過,這次回娘家我破了戒也壞了減肥計畫,狂吃了許多減肥中不該吃的東西(請見無名及奇摩網誌)心中有點懊悔,哈~這幾天都不敢量體重。

明天起邁入第二季了,我將要為我的第二個十公斤繼續努力,千萬別再讓別的誘惑壞了我的減肥計畫。為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