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以腳踏車當作健身工具後我就一直希望能找個伴一起騎車,心目中的最佳人選當然是老公囉!但老公常以沒有腳踏車(老公一台古董卡打車早在n年前就被偷了)為由而拒絕我的邀請。後來看了「e代府城」的介紹我轉而邀姐姐買一台腳踏車和我一起遊府城,可是姐姐對購買腳踏車這件事也沒啥興趣,於是這陣子我都自己一個人騎著我的「紅太太」到處亂跑。 

上星期小姑突然買了一台傑安特腳踏車要當作上班的代步工具,老公看了後對購買腳踏車這件事稍微心動了,這些日子我趁機在旁一直鼓動,昨天(26日)老公終於鬆口表示想買一台腳踏車,接著便上網到傑安特的網站查看心目中理想的車型,今早(27日)打電話洽詢幾家傑安特經銷商都說老公看中的那款車型缺貨中,最後在位於慶中街上的豐榮車行(丫傑單車)問到有現貨,二人騎著我的摩托車來到安平看車。 



找到這家店說明我們要買的車款後,老闆說車子尚在倉庫下午才有時間去載,買車會送車價一成的贈品,於是我們先選贈品配備並刷卡將款項付清,老闆表示會在晚上七、八點將車送到家裡。回到家後我們改變心意,想自己去店內將車騎回家,在下午四點多再度從家中出發,來到車店時已看到老公的腳踏車停在店門口。 

呵~這台車SEDONA DX(消光黑26*17”)帥的咧~(但後置物架和DM上的有些出入) 



昨天老公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體格較壯碩的網友想找輛能承受較大重量的腳踏車當健身工具,而這款SEDONA DX備受推荐,老公自婚後也變胖了不少(也該減肥了),我笑稱這台是「胖子的減肥車」。 

看了老公的新車後,我也頗心動想買台和老公相同款式的車(老公是買26*17”,我想買26*14”),雖然心動但還是等老公騎一陣子後我再決定要不要買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