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很貴的梅子綠也休息夠了,接著我們繼續逛著鹿港老街。



逛老街時我注意到這條街的門牌很特別唷~除了街名和門牌號碼外,還有一個鹿頭圖案,我心裡想著這圖案不知有沒有紀念章,我挺喜歡這個圖的。



姐姐正在傳簡訊給上班中的小鄒胖,告訴他他所介紹的食物都不好吃,讓我們踩到地雷,而小鄒胖則回傳說姐姐的嘴太挑。



非假日的老街逛起來很悠閒,沒有人擠人的困擾。在老街上我們買了棒棒糖,姐姐會在抽屜裡擺糖果,當民眾帶著小朋友來洽公時適時地給小朋友一顆(或一支)糖,每個小朋友的表情都是一樣的「充滿著喜悅」。



在鹿港除了包子外還看到許多烏魚子,姐姐在老街買了一片烏魚子,原本我也想買回來給老公吃,但看到有一隻很大的蒼蠅在附近飛我就打消念頭。姐姐笑著說:沒關係啦!那隻蒼蠅是有機的。

最後我還是沒有買



又來到一家店看到一個很古老的東西,上面寫著「台灣LV,限量款」。哈~超可愛的,想到剛剛在玉珍齋買了禮物要送毛妹,那就買一個「台灣LV」將禮物裝起來再送毛妹會更得得體又大方。



鹿港還有一樣非吃不可的就是「蝦猴酥」,步出老街我們又回到「巧味珍」買鹹蛋糕,並問店裡的小姐那家「蝦猴酥」比較好吃,小姐介紹我們到他們店的隔壁再隔壁那家買「蝦猴酥」。當天我買的是綜合酥一份一百元,份量太多且正在減肥的我也不敢多吃,呵~最後還是帶回家囉!



我們預計搭三點的公車到員林再搭火車回台南。也許因為隔天就是星期六,當我們要離開時發現人潮逐漸增多,很慶幸我和姐姐是選擇非假日來逛鹿港,才能如此悠閒的在這小鎮閒晃。



一直想到鹿港的願望終於在一月十八日實現了,不知我們當天是不是我們錯過了什麼(景點或美食)?說實在的鹿港好像沒有我想像中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