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車上姐姐告訴我她有位朋友(也是同行)每到一個鄉鎮便會到戶政事務所申請自己個人謄本(收集謄本後面所蓋的戶所章),我一聽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事。在前往第一市場的路上看到了鹿港戶政事務所,我們走了進去表示沒有帶身分證可不可以申請自己的戶籍謄本(因為現在已有影像檔),所得的答案是:「不行,要用身分證或護照才能申請。」呵~即然如此就不要為難人家囉! 



走出鹿港戶政事務所,我和姐姐二人笑說著:我們應讓學學平日所遇到的一些怪怪民眾說:「我就是本人丫,你們怎麼都不便民咧~」不然再來一招「多爾滾」,哈~充當一下令人頭痛的奧客。以上純屬二人天馬行空的幻想,嘿~我們當然不會做這種事囉! 

吃完不好吃的麵線糊後我們又前往「摸乳巷」,耶~是姐姐太瘦了嗎?還子巷子變寛了?這條巷子沒有我想像中的窄。 



走到一條不知名的路上,姐姐看到一家賣肉焿的店我們又進去吃了一碗焿(二人一碗),姐姐說這碗焿比五味焿好吃;看到一家彩券行二人走了進去買彩券,在異鄉買彩券看看能不能有好運氣中大獎;到了「玉珍齋」進去買個禮物送毛妹,呵~十八日這天她可辛苦咧~因為我們這組只剩她一人留守(同組有四人,我和姐姐請假到鹿港,另一員請假出國),在這兒我也買了一包杏仁棗,嗯~不會太甜我覺得很好吃;走累了就找家店喝喝飲料休息一下,這杯梅子綠要價80元算是挺貴的唷~ 





在鹿港到處都可看到賣包子的店,這次我們選了這家評價不錯的「阿振肉包」,我買了一顆肉包、一顆韮菜包,另外再買一盒綜合包子回家。和姐姐合吃了一顆韮菜包,我們都覺得餡很好吃,但皮好像不夠Q,但回家蒸給老公吃了以後,他說包子很好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