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都是易胖體質,三姐妹結婚後除了大妹努力維持標準身材外,小妹因開刀後逐漸變胖,而我是因為太過愛吃而身材走樣。

去年年底得知小妹正在積極減肥並且成果非凡,在電話那頭小妹對我說著她使用的產品非常有效及多好多好…等,一向認為「食補總比藥補好」的我連維他命都不太想吃更何況是減肥食品,對這件事只是聽聽而已並沒有太大反應。

緊接著發現大妹也在用這產品,耶~這女人已經夠瘦了還要減肥,但大妹說她的體脂肪太高,用這產品是想降低體脂肪。

去年十二月回北部參加考試,考完試要回台南那天(12月24日)小妹帶我去她的教練那兒吃早餐(奶昔)、量體重及體脂肪,並向我介紹產品。這回我打開心房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開始吃著產品,嗯~今天剛好一個月共減三至四公斤,算是有點成果但離我的目標還很遙遠,目前正在繼續努力希望用毅力及決心減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體重及體脂肪。

這是一九九九年在植物園所拍的照片,那時剛結婚還在北部工作



目前使用的產品如下:

低熱量營養代餐飲品



由高科技所研發製造,內含成分包括優質大豆蛋白、碳水化合物、21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膳食纖維、草本精華及8種必需胺基酸等,幫助您產生飽足感和充沛活力!

優質蛋白粉



幫助您滿足身體所需的蛋白質,而無須增加多餘的卡路里,實現您體重控制的目標。

素食用草維錠



含22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幫助補充營養並維持身體健康。

高纖錠



內含燕麥麩、甜菜纖維素,幫助促進腸胃的消化作用。

草本濃縮速溶茶飲




幫助您恢復活力,不含卡路里且提振精神的天然飲品。

甲殼纖維素



含專利LipoSan特級甲殼素和葫蘆巴(Fenugreek),能在消化過程中包覆油脂,並連同油脂自然排出體外。

肌膚纖柔霜



含植物成分,幫助肌膚回復如嬰兒般的細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