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過年剩不到十天我卻感不到一絲絲過年的氣氛,早在去年就很想去高雄的年貨大街逛逛,這個願望在這週末(二日)下午實現了。

這個週末輪到姐姐上午得上班,我們約好下午二點在台南火車站集合,搭著電聯車前往高雄,目的地是「年貨大街──三鳳中街」。

到達高雄火車站要下車時發現電車廂和月台的落差好大丫~我下車時小心翼翼深怕不小心就會跌倒



原以為還得搭公車才能到達目的地,問了公車站售票人員才知走路即可到達。



今天的三鳳中街人山人海,我秉持著「台灣歐巴桑」的精神不斷地試吃、試吃、再試吃。



臨出門前打電話問婆婆須不須要買些什麼回家?婆婆一貫的答案是:不用了,家裡什麼都不缺。既然婆婆這麼說,我原本想著那就不要買東西囉!純粹逛街感受過年氣氛就好。一路逛下來,心中還是有想要買些東西回家。



首先,買了一份「韓式辣年糕」。這攤賣的都是醃漬品,除了試吃各種產品外,我還買了「韓式辣年糕」,試吃價一份10元,我覺得普普。



其次,買了三包「日式湯包」。原本是姐姐想買的,她問我想不想買,我的回答是否定,但試吃後覺得這味很好吃(好吃到忘了近拍)。會買的原因除了好吃外,另一個因素是我在拍照時老闆好像開口要說什麼,我怕被阻止便連忙說我要買三包(原價500元,現場價450元)。



在年貨大街看到鴨賞時心裡就決定買幾包回家,當逛完大街後我和姐姐又回到這攤,買了二包鴨賞及二隻鵝腿,要價500元。



姐姐沿路上一直喊渴,一路上看不到賣飲料的店面,回程才發現原來有一家飲料店叫「飲神」,飲料名稱非常特別,但我點的那杯「七爺籚筍」我覺得太甜了。





原以為會逛很久,我們回程是買晚上八點多的票,可是五點多我們就來回逛了一遍,於是到火車站換了較早的車票回台南,當我抵達家中時才七點多。



今天的結論是,年貨大街還不錯逛,但遺憾的是忘了帶微笑護照,少蓋了一個微笑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