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員林搭客運約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鹿港。 

很久以前和一位學姐來過鹿港,這次算是我第二次造訪這小鎮。提起鹿港大家第一印象應該是羅大佑的那首「鹿港小鎮」,這首歌在我那年代可是紅得不得了。 



行前我收集了一些資料,於是按圖索驥一一尋找指南中的店家,因為到達鹿港時間尚早(約十點多)很多店家沒開始營業呢!首先來到「巧味珍」,小鄒胖說這家的鹹蛋糕很好吃,我和姐姐先買了一小塊蘿蔔口味(另有原味)的鹹蛋糕試吃,嗯~口感還不錯,決定回程再買一些回家。 



當我們在拍照時老闆很大方的站在那兒讓我們拍照,當我們要拍蛋糕時老闆還特地拿出一塊完整的蛋糕讓我們拍,呵~謝謝老闆唷! 



再往前走來到天后宮,我們入內用手膜拜並參觀一番,廟後方還有一個鯉魚池,有位阿公帶著孫子正在看鯉魚呢!印象最深刻的是廟方的女生洗手間乾淨又寬敞。 



由天后宮往回走來到第一市場,小鄒胖說市場內有一家店賣著五味焿他很推荐,和姐姐找丫找並沒看到「五味焿」只看到「生炒五味」,向前問了老闆這裡是否有賣五味焿,老闆的答案是肯定的,我們點了一碗二人分著吃。姐姐覺得不好吃,我覺得還OK。 



在市場內看到九曲巷的牌子,我們走入巷內瞧個究竟,嗯~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沒多久我們就往回走繼續下一個行程。 



在網上查鹿港美食時看到一家被推荐的麵線糊,我和姐姐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找到這家,喜孜孜的一人點一碗(因為我們都愛吃麵線),結果…我是有吃完,但姐姐卻只吃了幾口就不再動湯匙了,她覺得很難吃,而我覺得不如想像中好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