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變冷,老公總是說:「這種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這位先生,你會不會太誇張一點,這陣子你已經吃了無數次火鍋了。雖如此,我還是前往黃昏市場買菜準備晚上煮火鍋。 

騎車行經生產路,發現休耕已久的田地又開始種花了,其中一片花田已開滿了矮矮的不知名花朵及向日葵。我身上沒有隨身帶相機,於是回家後拿了相機又騎車來到生產路的花田。 



之前這花田只種向日葵及波斯菊,這次沒看到波斯菊的踪影,換種這種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兒,但我不計較,因為它們五顏六色的美極了。還有它的花蕊很特別,感覺像「花中有花」。 



這種花的花色挺多的 



雖近黃昏,來賞花的人仍是不少 



我往花田裡走,近距離的與「向日葵」接觸,找一朵我認為最美的幫它拍張特寫 



別害羞唷~讓我拍一張嘛~ 



這條就是我很喜歡的「生產路」 



花兒拍到了,要快快回家準備晚餐,因為老公還在家等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