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電腦掛了,老公不眠不休的幫我修電腦,而我呢?因為沒有電腦可用頓時空出許多時間,星期五我訂的相本送來了,於是利用週六這難得的空閒時間做了二本手工相本(尺寸:4*6)。 



這本相本我是做來送給我的同事「傻貓」,知道她是位愛貓人士所以以貓為主題並取名為「喵喵的秘密花園」。 



小耿的構想:
貓咪們定期舉行聚會聯絡感情,這回由名為「喵喵」的貓兒當召集人在它的私人秘密花園舉辦露天Party,貓咪們帶著自己心愛的玩具及零食前來參加這聚會。 

在花園裡擺了一個感謝大家來參加的掛牌,表示主人喵喵的熱情歡迎唷~而這聲感謝也是我要對「傻貓」所說的一句話,謝謝她介紹我加入「城邦」的大家庭並邀我到她的城市擔任副市長,更感謝她平常在辦公室裡對我的協助及指導。

 

這場聚會也吸引了蜻蜓先生及蝴蝶小姐來湊熱鬧唷~ 



這是貓咪的聚會 



主角當然是貓咪丫~但4*6的相本版面太小了只能貼二隻貓咪而已 



既然是禮物就要把它包起來哦! 



前輩,這份禮物星期一就會出現在你的辦公桌上,請笑納唷~ 



P.S. 
1我的電腦仍在維修中,今天是用老公的電腦發文,好辛苦丫~
2原本第一本相本是要做給姐姐(對惠的暱稱),但有一樣貼紙還沒找到所以無法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