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上班的日子我喜歡賴床睡得晚晚的,也喜歡在近中午時騎著機車到菜市場逛逛。 



今早看了中天電視所播的民歌節目後,決定騎車到市場晃晃。行經巴克禮公園時覺得好像有些不一樣便停下車來瞧了一下。 



公園側面多了些雙層椅子,不但可以讓來公園的人們有地方坐下來休息,也可以帶著餐點來這兒用餐(上層像是桌子的功能)。 



這次我還發現地上多了許多鮮艷的花朵,除了這種我叫不出名的花兒外,還看到黃色的波斯菊,我很喜歡這種色彩繽紛的感覺。 



連假三日原本想安排到阿里山一日遊,但因我的拼布作業進度嚴重落後只好作罷。而老公在我的要求下也在這三天開始幫我整理我的腳踏車,台南市近年來新闢了許多單車專用道,待腳踏車整理好後再找時間去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