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上班日並沒有安排特別路線騎車,常常在晚上在家裡附近騎一騎或騎著去買菜,保持一般的運動量。今天輪到我中午彈班所以下午四點就可以下班了,回到家後問老公要不要出去騎車,老公說想騎去「黃金海岸」(途中會經過我的辦公室),於是在同一天同一條路我來回走了二次(一次騎機車,一次騎卡打車)。 



之前有考慮過要騎腳踏車上班,今天老公幫我估了一下時間,從家中騎卡打車到辦公室只須花十二分鐘(係金ㄟ嗎?我很懷疑……)。過了辦公室我們來到鯤鯓路,這沿路上看到許多魚塭,景色挺美的。 



老公說我騎車反應慢不敢讓我騎在車子太多的大馬路上,今天選了這條人煙稀少的安平港聯外道路騎車,一路騎來少了車子的干擾,呵~多了一些安全感。在海邊的堤防上豎立了各式的禁止標誌(禁止亂丟垃圾、游泳、露營……等)。帶著今天在辦公室團購的「抺茶紅豆麻糬甜點」到了休息點,我一邊看著日落一邊吃著,今晚就捨棄奶昔開心的吃著我的甜點。 



老公說我的卡打車雖然老舊但性能仍然不錯,居然可以和他的新車一樣騎到這遙遠的「黃金海岸」(這兒離我家有一大段呢!) 



騎丫騎~今天居然也騎了二十公里,在這兒騎車還蠻舒服的哦! 



既然來到海邊,我一定要等著看夕陽才回家唷~在堤防上除了有人散步、有人騎單車外,連小狗也悠閒的走在其中。 



今天南部天氣晴,而且我還看到美麗的夕陽。呵~四點下班的感覺真好! 



今日路線(全程約一個半小時):
大同路二段→國民路→中華南路→鯤鯓路→清水路→安平港聯外道路→黃金海岸堤防→安平港聯外道路→鯤鯓路→中華南路→國民路→大同路二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