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七點原本和老公要去騎車,因老公要看的電視節目「雪山飛狐」正在播映,老公說稍晚再去騎車,而我就去小睡一會兒,誰知一覺醒來已是半夜二點多,只好上網晃晃,到了快四點老公問:「要不要去騎車?」我想出去運動一下也好,於是在凌晨四點夫妻倆騎著車到處亂晃。 

本來老公想去黄金海岸看海,但我不想在凌晨騎經中華南路(那兒有一片夜總會),於是改變行程往安平方向騎去。 

行經健康路一段看到沿路的走廊上有許多送報生正在整理當天要送的報紙;而晚上很熱鬧的海安路店家也在凌晨時一一打烊了。 



一路騎到安平安億橋旁,我們稍做休息後原本要沿著平豐路騎回家,但發現一旁的林默娘公園很適合騎車,於是騎著車在公園內晃了一下。遠遠看到對岸燈火通明(應該是漁市場吧!),和老公決定騎車一探究竟。 





沿著運河路騎去,不久就看到南市區漁會魚市場的字樣,我入內看了一下,呵~所有的魚我都叫不出它們的名字,只見裡面挺熱鬧的,很多人(應該是店家)來買魚,至於我只是來參觀的,離開時當然是空手而歸。 

回程我選擇從健康路三段一路騎回家,這段路可真是長丫~尤其是健康路二段全是上坡路,騎起來有點小小吃力。 



原本還要騎到體育公園內晃一圈,但腳踏車道的大門關著無法進入只好作罷,在公園內看到一片紫紅色的九重葛,真美丫~ 



老公回到家後看了一下碼錶,今天共騎了二十一公里,這是從我們一起騎車以後騎得最遠的一次。 

今日路線(全程約二個小時):
大同路二段→健康路一段→夏林路→海安路→民生路二段→安平路→慶平路→林默娘公園→安億橋→運河路→魚市場→運河路→安億橋→慶平路→平豐路→健康路三段→健康路二段→健康路一段→大同路二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