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讓腦子放空,所以網誌也都放著不寫,而出門也沒有隨身帶照相機,哈~一切都是「懶」丫…… 

我有好幾個月沒騎單車了,這篇是母親節那天我們散步回家後我又要求老公陪我去騎腳踏車,當天的目的地是到健康路二段的一家新開幕的「捷安特直營店」。 

由家中滿心歡喜的來到直營店,但有點失望,因為剛開幕我想看的那車款還沒進貨,於是隨便逛了一下便又沿著中華西路騎去。 





來到民生路轉進巷子裡沿著運河騎去,看了指標後才知這裡是「運河沿岸自行車路線」。其實當天根本是毫無目標的騎著,只是單純的想騎單車消耗卡洛里。 





經著中國城、順著中正路、繞過民生綠園後再沿著公園路我們騎到了「台南公園」,假日的公園裡人還真是多,尤其是外籍朋友(外勞)公園似乎成了他們假日交誼的好地方。 



這個涼亭算是公園的指標之一吧!就讓我們的單車在這兒留影一張。 



距母親節已有半個月之久,當天詳細的路線、公里數及時間早就忘光了,我想台南市應該還有更多單車路線等著我和老公去發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