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將他的愛車從安平(腳踏車行)騎回家,回家後喊著兩腿很酸,呵~果真是欠缺運動,今天下班後我先買便當讓老公填飽肚子,而自己也泡了一杯奶昔當晚餐,稍做休息後便騎著我們的單車夜訪東豐路。 



下班時間車潮總是擁擠,在一陣車陣中我們終於騎到了東豐路(出了長榮路後右轉),夜的東豐路不如我想像中的美,而老公則問:「就這樣嗎?」呵~這也是我心目中的疑問:「就這樣嗎?」今天我們是向右轉,也許向左轉景色會美麗些,那下次找機會再騎向左轉吧! 



騎到單車專用道的盡頭,不免俗的幫「卡打車」拍張照片吧!我的「紅太太」擺在老公的單車旁馬上遜了一疇。 



老公的單車,攝於東豐路上 



之後繞過小東路接著林森路,在停紅燈時我拍下地上的腳踏車專用道圖示,就是這圖案興起我騎腳踏車的念頭。 



回家後看了老公車上的碼錶,今天騎車時間為五十八鐘五十八秒,共騎了十一點七八公里,消耗了112.7卡洛里。 



今天台南的天氣涼涼的,晚上騎車時風兒陣陣吹來舒服極了,希望往後騎車時都能有今天這般的天氣。 

今日路線(全程約一個半小時):
大同路二段→林森路→長榮路→東豐路→小東路→林森路→崇明路→文化中心→榮譽街→大同路二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