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這一天我並不快樂,不是和老公吵架也不是沒有大餐,是因為老公得了重感冒病懕懕的躺在床上。 

昨天下班回來,老公就告訴我他身體不太舒服,當下我對他說要陪他去醫院看病,鐵齒的他就是不肯,於是我去買了「伏冒熱飲」、又煮了「黑糖薑汁茶」,也在保溫瓶裡裝了熱白開水,希望藉由這些東西來幫老公趕走病菌。但這些似乎都沒有效果,今天下班回來老公的情況更嚴重。 

我又提議要他去看醫生,他仍是不肯(因為沒什麼體力走動),我心想晚上天涼也就算了,到婆婆家拿了退燒藥先讓老公服下,明天早上請半天假再陪同老公去看醫生(我好像也有感冒症狀,明天也一併看一下好了。) 




今天所內上有關總統選舉的造冊講習,選委會有誤餐費的補助,股長自己再掏腰包加碼,於是中午有好料的可以吃。 



聽說這便當一份要價120元 



另,早在過年前姐姐就決定在十三日這天要煮大鍋麵請大家吃算是吃春酒,昨天(十三日)除了大鍋麵外,姐姐還帶了好多小菜(沒拍到)及一瓶蜜桃酒與大家分享。



呵~二月份天氣冷又有許多頓好料的,我想自己真的要克制一下,不然會被妹妹們盯得滿頭包(她們對我的減肥進度很關心)。 



今年的情人節我沒有什麼大願望,只希望老公早早恢復健康,不然這樣病懕懕的都沒有人陪我逗嘴挺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