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網誌中大部分圖片都是用光影魔術手編輯,而我家也有一隻「魔術手」,呵~那就是我的手。 

這陣子我上網的頻率較少,一方面是自己雜事太忙,另一方面則是我的電腦在前陣子死當了,老公花了好幾天不眠不休的幫我修電腦,直到最近幾天才算修好可以正常使用。 

但奇怪的事來了,每次老公在測試時電腦都正常無事,但一經我手隨便動一動便又發生死當或無法開機的情形,如此反覆好幾遍。於是老公又幫我取了一個新綽號叫「魔術手」(之前叫「電腦終結者」)。 

這幾天電腦操作尚稱正常,今早打開電腦時又出現無法進入系統的畫面,偏偏老公還在睡覺我又不想吵醒他,於是讓電腦啟動著而我便外出將禮物送到「家扶中心」。回到家後叫醒老公吃午餐順便將這問題告訴他,誰知他只動手暖開機一下便馬上進入系統了(這動作早上我已作了二次)。 

耶~這…這…倒底是怎麼回事咧~難道以後開機這件事都要麻煩老公來做嗎?我的手真的是「魔術手」嗎?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