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是「老外一族」三餐幾乎都是外食,於是老公給自己取了個外號叫「便當洪」,呵~聽起來真是有點刺耳咧! 

我一向愛吃排骨飯,尤其是剛炸起來香噴噴的排骨(我不喜歡吃裹粉下去炸的排骨)最令我垂涎三尺。最近我改變了口味,我瘋狂的愛上「鐵道滷排飯」且百吃不厭。 



這味算是古早味,好久以前我看電視上的教學節目曾教過這道菜的作法,我也嚐試做過一次,嗯~照著配方做出來是成功的,但那次之後我就沒有再做過第二次,原因是這道菜必須先將排骨裹粉下油鍋炸過,不常開伙的我那鍋油便是我最大的煩惱。 

今天下班後到「家禾」去買晚餐,點了二個「鐵道滷排飯」,這滷排很入味哦! 




小耿隨記: 

本月十一日(六)本市舉辦萬人健行活動,所內人員一律都要參加。那天一大早便到規定的集合地點集合,看到很多人已到達現場。 



除了看到很多人外,這次也算是狗狗的小型聚會吧!好多人帶著家裡的小狗一起來健行。瞧~圖中那隻的色狗狗雖然毛被剃了,模樣仍是美美的,讓人不注意都很難。 



每隻狗狗都挺有特色的,這是在打招呼嗎? 



自從大妹和小姑陸續養狗後,出門在外我對可愛的狗狗也會多加注意,拿起相機隨手拍了幾張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