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是當年準備結婚時所買的鞋,
記得老公沒穿幾次,如今卻是老舊不堪。
 
 
去年底老公生日當天,我們一起去LA NEW特賣會選鞋,我買了二雙(特賣品),但老公所看中的鞋(正品)卻因尺寸不合須從別家店調符合尺寸的鞋過來,填了資料回家靜候通知。
 
豈知我那三心二意的老公回家後,左思右想覺得那雙皮鞋太貴了,萌生退貨的意念。天丫~老公,你八年來才買第二雙皮鞋,價格雖然真的不算便宜,但…但…人家已經去調貨了,你才說出這句話。唉~我怎麼開得了這個口哩~
 
不知過了幾天我的手機就傳來陌生電話的來電,回家後我告訴老公可能鞋店打來的,問他要不要去試穿鞋,他的意願還是不高。咦~我要買雙鞋送人還真困難,看來有人不領情哩~切……
 
就這麼一拖過了好幾天,當我看到陌生來電又不敢回,那種心情有點像做錯事的孩子,一直在逃避處罰,能躲就躲,能瞞就瞞。今天在辦公室和同事提起買鞋的事,人事娥對我說那天有鞋店打電話來找我,並問我家裡電話,她不知該不該給。
 
丫~這下可糗大了,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公,請他晚上一定要空出時間去試穿,不然太不好意思了,於是下班後吃飽飯我們便到鞋店去試鞋。


 
一進店裡便說明來意(我事先有告訴店家我要來試鞋),小姐馬上拿出鞋子讓老公試穿,嗯~其實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我請老公多走幾步看看好不好走。而且我還發現老公所挑的這雙鞋剛好和店門口櫥窗裡所擺的照片中的鞋是同一雙,欸~老公你好眼光唷~
 


店員小姐告訴我,有好多客人詢問這雙鞋,但因為已答應要賣我所以一直沒賣出去,丫~幸好我們有去買,不然還真對不起人家。還有一件氣人的事要提,當初我還很高興老公選到一雙正品,因為這樣便超過三千元可以送一件西班牙皇家毛毯(我很想要那件毛毯),但那活動只到今年元旦就截止了。唉~鞋早晚都是要要買的,就因老公的三心二意害我沒有得到那件毯子,切
 
上次寫「妳是蜈蚣嗎?」格友Suninyang在回應中提及「人家說情侶送鞋的話會導致分手」,嗯~我希望這個魔咒不適用在夫妻間。因為這雙鞋是想買來送老公當生日禮物,而我自己也買了鞋。其真意是希望二人一起買雙好鞋,可以攜手走完下半輩子
 
欸~這魔咒若真的存在,那我待會去向老公收十元好了,表示他是用十元買到這雙鞋的,雖然有點阿Q但也不失為好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