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本手工相本內頁已於前幾天完成了(只編排到第三天行程),昨天終於又完成了第二本相本的封面。原本想換塊花色的布,但上次買了二尺布還剩很多咧~再加上這二本都是北海道的回憶,於是決定用同一塊布做成一系列(共二本)相本集。旅行中總是會買些禮物送親友,那這本相本就以「伴手禮」為主題來編排。 



圖中的娃娃很可愛是我很愛的類型,這原本是一張卡片,內容是二個遲到的小學生提著水桶被罰站,我將它運用在我的相本上,利用現成的立體貼紙(禮物袋及禮物盒)代替原本的水桶。而圖中的男娃娃及女娃娃當然就是代表我和老公唷~ 



終於在南門路上的金玉堂找到這字母,拼成北海道的英文將它縫在緞帶上,呵~這種尺寸的字母我覺得很剛好呢!邊邊很醜就用粉紅色玫瑰花擋起來。 



另一邊就用這圖案將它擋起來,這是北海道給我的感覺,很鄉村。 



原本想找飛機的貼紙代表出國的喜悅,可是一直找不到耶~想起在北海道看到許多烏鴉,呵~雖然也沒找到烏鴉的貼紙,但用這隻鳥來代替也很可愛啦!



我的第二本相本封面完成了,等有空再開始編排內頁(第四及第五天的行程)。 

p.s.想用「伴手禮」為主題的另一個原因是:無名六萬人次於十五日開出了,得獎人是--n媽。我會儘快將禮物寄出,在此恭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