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相本在網路上已流傳一陣子了,而我在最近才完成我的第一本手工相本。

最先是在蘋果媽家看到,當時的想法是蘋果媽是專業人士,所作的相本設計感十足,門外漢的我是做不來的,欣賞她的作品即可;接著在SUSU家(她已將部落格關閉了)看到水晶相本的介紹,哇~好像只要用心及花些時間,自己也可以擁有一本獨一無二的相本;再來是龍媽,嗯~用水晶相本整理古老的相片,很有感覺耶~ 



以上階段僅止於小耿個人的心動時期,只是想、想、想,卻沒有任何行動。直到最近看到N媽(算是手作達人唷~)的作品陸續出現,我才實際行動(訂購相本、買布及小飾品…等),終於在前幾天我的第一本手工相本完成了。 



小耿我好愛「紅色」丫~所以選了紅色小碎花的布當封面 這本手工相本是要拿來整理今年和老公大人去北海道旅遊的照片,呵~這次照片整理分為部落格版、相片版及光碟版。部落格版已陸續發表中,第一本相片版最近已完工了,只剩光碟版還沒有任何動靜,老公丫~你得加加油哦!【註:相片部分預訂會做二本(尺寸:6*8),而光碟版則是由老公來執行】 

今年是2007年,這二個娃娃是我和老公 



北海道以「薰衣草」聞名,欸~找不到「薰衣草」的貼紙,就用紫色花朵代表囉! 



原本要拼「北海道」的英文,但字母太多了就以「日本」代替之。這個地方算是個失敗的作品,因為貼上去之後才發現字的顏色太淺根本跳不出來,遠看時看不出這是什麼字。唉~再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