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左側那條馬路就是我上課回家的必經之路
 

星期六(十一日)結束觀禮行程後,我們三人便到林默娘公園(找時間再po文),直到快六點我們才各自解散回家。當天也是「府城藝術轉角」正式啟用的日子(相關新聞稿請按這兒~),我便盤算著觀禮後我要到藝術轉角逛逛。 



騎車直接來到「府城藝術轉角」,以透明玻璃為主軸的餐廳,從外面看起來挺美的,我想在裡邊兒用餐也應該是件很享受的事吧!餐廳的一角有賣著咖啡、茶飲及蛋糕。剛才在林默娘公園,惠和小鄒胖喝的是水果茶,而我點的是咖啡,她們兩人都覺得她們的飲料很好喝,可是小耿的咖啡卻是淡得無味(還花了我80元耶~)。這會兒在這裡看見有在賣咖啡,原本只想買一杯給老公喝(老公很愛喝咖啡),但想到剛喝到不好喝的咖啡,為了彌補自己又多點了一杯。【註:我買了香草拿鐵及臻果拿鐵,都是冰咖啡。一杯要價85元,打折後為60元】 



因為時間還早,我在買餐時看見晚上要表演的團體正在做表演前的準備動作,瞧~晚上喝著咖啡、吃著蛋糕坐在露天廣場上聽著音樂,真是一大享受唷~ 



還有哦!我看見旁邊有個廣告看版,明年一月五日至七日,音樂劇「貓」要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上演唷~ 



也許是新手的關係我的咖啡煮得很慢,在等待的時間裡我拿出我的相機朝蛋糕櫥窗那兒拍了一張照片,不見有人阻止我的行為後,我便又連續拍了好幾張照片。因為丫~櫥窗裡的蛋糕還挺齊全的,而我的好友語語很愛吃蛋糕的,拍起來放在部落格裡與她分享這美美的蛋糕。 



我問服務生蛋糕怎麼賣呢?一塊蛋糕45元,開幕當天打7折(咖啡也是唷~),我望著櫥櫃考慮了很久,終於決定買臻果、法式重乳酪及和風香栗(下圖由左至右)三種口味的蛋糕。

 

因為從早上去上班、接著到億載金城去觀禮、又到林默娘公園小坐一會,當我到「府城藝術轉角」時,我已快出門十二小時了,買了咖啡及蛋糕便速速回家囉! 



至於回家吃了蛋糕後,口感如何呢?我覺得挺不錯的,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改天會再去買別種口味回來品嚐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