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典禮前的「會場花絮篇」 

我想參加集團結婚…… 



當年決定要和老公結婚時我便有這個想法,又隆重、又熱鬧還有禮物可以拿,好處多多。但因老公的工作關係時間上無法配合,我的願望終究沒能實現,而公公規定家裡的男生結婚都要採公證結婚方式,所以我的婚禮是在法院完成的唷~記得當年有八對新人結婚呢!其中還有一對男方是外國人。【註:當年老爸看了我的婚禮簡單又隆重,便說要不是妹妹們都結婚了,不然他會希望她們採公證結婚方式】 



十月底,惠告訴我涓要結婚了問我要不要去觀禮。啥米?雖然剛開始換發身份證,我和惠、涓及孟編為同組時,有詢問過涓何時要結婚,她回答應該是年底吧!但這之後就沒再聽她說過要結婚的事囉!所以熊熊聽到這消息時覺得涓保密的功夫做的真好。經過詢問涓後,才知她是報名市府舉辦名為「愛在億載。情牽億載」的第五十一屆集團結婚。 





今天上午輪到我和小鄒胖要上班(週六約排有十人要上班,我和小鄒胖是同一組),而惠今天沒上班約好十二點來所內與我集合吃完飯後再到會場去。上班時我得知小鄒胖的太太小海今天要上課,便問他今天下午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觀禮(這樣同事團會多一些人丫~),小鄒胖考慮了一下在下班時決定加入我們這同事團一起去觀禮。三人吃完中餐後,便騎車直奔會場。 

來到會場時時間還很早,我趁著人還不多時拍幾個我想拍的景物(請見上面插圖),成為這篇「會場花絮篇」,呵~現場只能用「喜氣洋洋」來形容。 






新人陸續到場囉!上圖這輛加長型的凱迪拉克禮車可真氣派唷~ 



現場有許多人拿著攝錄影器材猛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