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拿針線了,有多久呢?久到已經忘了。 

某日在部落格閒逛,看到盒子所寫的「漂洋過海來看你」中以襪子娃娃來做主角,又看到她所介紹丹塔老師所寫的「哇哩咧──我是襪子娃娃」這本書,比較金石堂和博客來二家網路書局的價格後便在博客來訂書,三日後拿到書隨手翻閱了一下,嗯~嚇子人了,所麼有那麼多針法??如此,又停頓了幾天。 

星期四下午我請了補休,前往手工藝品店買了一些材料。當天晚上下課回來後就開始動工囉! 



原本想做小精靈(看起來好像比較沒那麼困難),但一想到明年就是豬年囉!而且前幾天到蕎媽家看到她所做的一對可愛「豬新郎」與「豬新娘」,我想那就來做一隻「粉紅豬」好了。從晚上近十一點開始動工一直做到凌晨快二點,終於完成我的「可愛粉紅豬」,我對它的評語是:可遠觀,不可近看焉。 



整體看來,嗯~是看得出我要做一隻「粉紅豬」,正所謂「像不像三分樣」。但仔細一瞧,哈~針法粗糙到不行哩!尤其是耳朵部份(密縫),那是失敗之處丫~書上說著:要縫得漂亮是有些困難度,須要多加練習。再來就是四支腳部分,可很難做耶~這時我已經很想睡覺了,所以草草給它縫了一下,只要能站就好了。 



我在製作我的「可愛粉紅豬」時,老公頻頻過來關心還覺得我很好笑,這麼大的人了還在做小孩子的玩意兒。作品完成後,我一邊拍照一邊幫小豬找個最適合它棲息的地方,選來選去終於決定就把它放在老公的主機上,讓它代替上次那隻「打電腦的小熊」陪伴著老公囉!
【註:「打電腦的小熊」是我有次逛街看到它很可愛,便買回來送老公,但上次更換螢幕在整理桌子時打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