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星期一便是忙碌的日子,因為星期日休假(今年因換發身份證要上班半天換證,但採輪班制),隔日便會有很多民眾來所內洽公。

 

今天也不例外,往常我都會有空檔時間到茶水間把我的早餐吃完,但今天只是匆匆忙忙的把我的玉米濃湯喝完,而三明治卻沒有多餘的時間把它解決。就這樣,時間一晃就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午餐時間也是令人頭痛時間,辦公室附近並沒有很多店家可供選擇,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今天正為午餐而煩時,同事說就把三明治吃了就是了也順便可以減肥。嗯~真是個好主意,我實在不太想花腦筋去想到底要吃什麼。

 

吃完三明治,上網瀏覽格友的網誌時,茶水間傳來陣陣香味,原來今天怡帶來她所包的鍋貼,正在茶水間(算是小小廚房)煎著鍋貼。不久,呵~我就分享到這香噴噴韭菜口味的鍋貼,頗有專業水準。因為鍋子較小,所以分好幾批煎,我吃完鍋貼後,怡還在茶水間煎著下一批鍋貼,唉~好可惜我今天沒帶相機(我並非隨身攜帶相機),但很想把這畫面拍下來呢!

 

哈~想起我那手機有照相功能,雖不是高畫質但若要用在部落格應綽綽有餘。嘿~拍、拍、拍,拍了四張照片。瞧!這就是今天中午所吃到好吃的鍋貼(右下圖拍得不太清楚)。

 

怡覺得內餡稍鹹但我覺得剛好,因為這個鹹度的鍋貼不用再沾醬料就很入味。大家也都知道小耿不太習慣台南鹹中帶甜的食物,連醬油膏也不例外哦!

 

相機拍照是權宜之計,但上傳有點麻煩,我看下次還是乖乖的把照相機隨身攜帶好了,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精彩的鏡頭及有趣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