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到傍晚便會下起雨來,下雨天對於每天要騎機車的我而言是一件令人討厭的事。 

今天是一個不用上班及上課的週末假日,昨天就想要給它睡覺睡到自然醒,但今天早上約八點多我就醒過來了且睡不著覺。於是打開電腦,一邊瀏灠格友的網誌,一邊聽著我所選的課程(e等公務員的課程,我正在加緊腳步補足我的學習時數)。待約十一點老公起床後,我才想到應趁早上沒下雨騎車到外面晃晃,順便去市場買些東西。 

原本想到體育場看一看,記得上次經過時看到它還在整修,不知是否已完工。而旁邊有塊空地,上次來所內申請過門牌後(待它完成後再寫這故事)我便密切注意它的工程進度(因為我下課後一定會經過那兒),想看看那到底是什麼建築物,但至今仍未完工。我便放棄了到體育場晃晃這念頭,決定到市場逛逛晃就好。 







逛完菜市場回程經過文化中心側邊,那兒有個廣場可供表演,當我經過時見到表演已結束,工作人員正在整理場地,我瞄了一下才知今天的表演者是勝利國小的「塔普管絃樂團」。唉~太晚來了,沒看到表演。 



在側門入口處我看到了二條短短的步道,一條叫做「情人步道」(左下圖),好浪漫的名字唷~,而往另一頭看又有一條名叫「步織道」的步道(右下圖),這幾年來文化中心整頓得還不錯,成了市民休閒活動的好所在



記得剛來台南時老公也有帶我來這兒認識環境(但當時是夜晚,嗯~浪漫之餘卻看不太清楚全貌),那時文化中心好像沒有整頓得這麼好。

 剛在拍步道時,看見有旁邊的樹上有隻松鼠,有位先生站在樹旁拍松鼠。待我拍完步道時,已沒看到那隻松鼠,當我正要騎車回家時卻看見松鼠又跑了出來。我重新打開我的相機,想捕捉松鼠的身影,但在這時它又躲到樹上久久不出現,我只能拍到這四張松鼠隱隱約約的身影。 


停留了短暫時間我就騎車回家了,因為老公還等著吃午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