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出版社工作時,對部門內的美編最為佩服,因為透過他們的專業,可以賦予一本書看起來有生氣並吸引讀者購買。 

當年部門內書籍排版要由手工轉為電腦化時,全部門都被送去上課(簡單的美工排版概念),身為行政助理的我也與參了這次的課程,雖然我並沒有設計的天份,但也讓我開始了解「電腦排版」是什麼東東? 

本身對於一些新鮮事物非常有興趣,平常看到好玩的東西會吵著要老公幫我安裝讓我嘗試;偶爾在網路上我也會找到一些好玩的東西並下載拿來試著玩一玩。最近在網路上(楊比比。楊三十七度半)又發現「光影魔術手」這玩意兒(其實之前就有看到人家在談起,但沒有特別注意)。今天就拿了昨天所拍的幾張照片來測試一下。 




昨天回程坐在火車上,和同學聊天的同時腦子裡突然浮出涼拌筍的畫面,當下決定下了火車要騎車去黃昏市場買涼拌筍回家吃。 

騎車往黃昏市場的途中會經過「巴克禮公園」,想起那日在部落格中看到網友近日到「巴克禮公園」所拍的荷花開得很美(我上次去時全是含苞待放),所以便把車停了下來,進入「巴克禮公園」的荷花池去瞧瞧荷花開放的模樣。 

黃昏時候的「巴克禮公園」公園總是有那麼多人在那兒運動、帶著小朋友散步及老人們在那兒聊天,要走到荷花池的路上,我發現了一顆樹開滿了黃花,黃澄澄的非常美(見下圖),這是上次來時所沒見到的畫面。 

進到荷花池區,見到上次在池畔邊開會的那三隻鴨子,今天他們可是快活的在池裡游著呢! 

夏天到了,該下水消消暑囉! 


鴨子還流著口水…… 


我想這隻小白狗也很想跳下水去,和鴨子們一起玩水吧! 





池畔邊三個小男生看著鴨子,並討論著… 












小妹妹也拿起手中的
(應該是麵包吧??),
餵著鴨子 












今天我最主要的目的是來看盛開的荷花,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強,且本人的技術也不夠好,只能拍出這般的照片與大家共享(見下圖)。 




因為用新玩意兒「光影魔術手」來做後製測試,有些參數我還沒有弄得很清楚,待我再研究研究再把更完美的作品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