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加入了午間跳韻律舞(應該是這樣稱呼沒錯?)的活動了。 

早在去年股長就邀同事一起去參加午間跳韻律舞的活動,但大家都興緻缺缺。我不想參加的原因是:本人很容易流汗,不想跳得滿頭大汗後全身濕透下午繼續上班,那會全身都不舒服。後來就只有股長和另一位同事在午間去跳韻律舞。 

最近股長又開始力邀同事去參加,詢問之下才知原本有蠻多人參加這社團,但陸續有許多人退出,為了讓這社團持續下去希望能再多些人去參加。同事孟為了保持曼妙身材(她身材挺標準的)及健康答應參加,股長又來詢問我,我將我的考慮點明白說出,股長非常的積極幫我詢問到那場所有簡便的衛浴設備可以沖澡並很熱心的帶我去看場地。呵~去了之後才知,原來活動場所就在我們辦公室隔壁分局的三樓,就這樣我就加入了午間跳韻律舞活動了(每週四、五午休時間)。 

原本是從八月初開始,但上週我星期四沒有帶換洗衣服,而星期五要「中彈」,所以昨天我才正式加入這社團。我只抱著運動的心態去參加(我極須減肥及保持健康,誰叫我已步入中年,唉~),老師是一位很nice的人,並不會因為我們是新生有節拍跟不上而不耐,反而是慢慢的做分解動作讓我們跟著學習。 

這又讓我想起以前在台北和萍去佳姿跳韻律舞的情形,並沒有硬性規定何時得去,但每次去上課同學都挺多的,老師並無法一一照顧到每個人,所幸當時年輕律動性也不錯,而且有萍相伴也就覺得有趣。 

也許是太久沒有做持續且較劇烈的運動,且晚上又去上課,昨天回來二隻手臂(靠肩膀處)好像被人砍到似的疼痛,睡了一覺今天就覺得好多了,而今天雖仍有點疲憊但沒有像昨天那麼痛了。 

有人說過:「活動、活動,要活就得動一動。」我終於動起來了,最神奇的一點是,原本以為運動後會很餓,一直很怕自己又吃了很多東西而破功。但這二天好像沒有這種情形,運動後吃得比以前少好像也沒有餓到發抖的情形,真是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