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騎車去趴趴走,老公因為沒戴手套以致於手背受傷了(見上圖,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才將圖PO上來,因為老公威脅說要把這張圖刪掉),心疼之餘仍不免要罵他一聲「活該」,誰叫他不聽老婆的話哩! 


老公手曬傷了,這星期所要做的家事就這樣算了嗎?NO~可不能就這麼算了,因為不久的將來星期天也要開始上課了。於是我便從整理我的書桌及書架開始做起,待下星期老公的手較好時再做別的須要他協助的家務。 

自從考試後我就沒有再好好利用我的書桌了,更別提去整理它,日復一日我的書桌越來越凌亂。新學期開始後又陸續發了新課本,回來後我也是往書桌上一仍便不去管它,瞧~我的書桌已亂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而書房的書架上擺滿了考試的書本及資料,每次想把一些書丟掉時總是會想:「這資料也許還會用到吧!」便又不忍捨棄(上次過年有丟掉過一批),於是書越堆越多,擺在書架上好幾年也不見拿出來看過一次,今天下定決心要把超過一年以上沒看的書丟掉,於是又整理出好幾堆出準備把它們「趕出家門」,再也不想再見到它們了。 

瞧~我那凌亂的書桌及塞滿書的書架 


和書本說:「再見吧!不想再看到你們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整理,我的書桌終於變乾淨了,而且書架上終於有空間擺我的新課本了。 


現在我來簡單介紹一下陪伴我讀書的書桌給大家認識。它是一張矮矮的書桌,是老公幫我加工完成的:底座是由四個空心磚組成(這部分我沒拍);再上一層是一張小矮桌,據說是老公小時候的書桌,我用桌布覆蓋它(有拍到一點點),上面還釘著KITTY的別針哩!再上面一層是小姑之前搬新家時(她自己購屋)買了一張電腦桌,拿回家後發覺有瑕疵,後來老公取了電腦桌的上座回來與我原有的小書桌結合,便成了今日這張有老公巧思的書桌。呵~雖不起眼,但可是獨一無二的哦! 

左下圖介紹:
以前上課都用錄音帶錄音,所以準備了一台錄音機可以回家聽課用,後來買了MP3錄音筆,便添購了MP3 PLAYER可以將課程燒成光碟,在這機子上聽,而我不喜歡戴耳機所以加裝喇叭以防止傷害耳力。
桌上擺了小時候和爸爸合照的照片及結婚時的婚紗照,有二個愛我的男人陪我讀書,還蠻幸福的。
有看到那個史努比筆筒嗎?那是我的「輔導員」送我的。她的手很巧,這筆筒是利用捲筒衛生紙的軸所做成的【註:輔導員是我剛考進公職,負責教我的前輩,在拿到及格證書前,她與主管們一起幫我打分數,看我是否可以及格,這分數和受訓考試的分數都及格後才能拿到證書】 

右下圖:
上層放了我的西門子手機,而手機旁那鬧鐘是玉送我的,要我珍惜時間,但太久沒換電池了,所以它目前的時間是不準的。
桌上那輛「郵務車撲滿」是我參加中華郵政壽險的贈品,坐在它上面那隻粉紅色玩偶是淑玲送我和老公的一對鑰匙圈(另一隻是藍色),但粉紅色這隻的鑰匙圈環不見了,便把它擺在書桌前陪我讀書。
書架上那是我的「政治學」筆記,今年開始我考的類科要考政治學,我嚇得皮皮挫。 

我的書桌大致介紹完畢,但還有一隻玩偶絕對不能忘了介紹,那就是在我生日時(好像是奶奶往生那年,那年我的生日在北部過的)Genie送我一隻可愛的灰色狗狗,我也將它放在書桌前陪伴著我
【註:Genie是大妹的女兒,今年要升小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