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個夜貓,即使是上班後想改掉這壞習慣想了好久還是沒有成功。二十七日是自強活動的日子,前一天我居然快凌晨四點才安然入睡,只好安慰自己:反正在車上可以睡個夠。隔日六點半就得集合(天丫!比上班的時間還早),為了玩我仍是在時間內到達了集合現場。 


 
 這次自強活動分成二部遊覽車,甲車由主任率領,乙車則由人事娥領軍(我搭乙車),因為乙車有好多小朋友,所以我戲稱乙車為「娃娃車」。 


 
 原本預計要在車上補眠,當隨車小姐問我們要看影帶還是唱歌時(隨車小姐說自己去外面唱卡啦OK一首要10元),同仁們選擇唱歌,於是大家便開始點歌在車上歡唱起來,而周公好像被趕跑似的,一路上我的精神還不錯,也與大家一起唱起歌來,而忘了昨晚只睡幾小時而已。 



 車子來到古坑休息站,我們在這兒休息了一會兒(方便大家如廁)。哇~是因為今天天氣很好嗎?在休息站看到許多遊覽車,今天出來玩的人挺多的。 



 車子又繼續往前開,中途我們又在鹿谷稍微休息一下,便直奔「杉林溪森林遊樂區」。沿路並沒有塞車的情形,只是偶爾有濃霧出現,山上空氣清涼,這是住在南部八年多的我很久沒有感受到的舒適。 

 在車上隨車小姐介紹著「杉林溪森林遊樂區」有那些景點,但因時間有限可以先走那兒再去那兒等,因為時兒聽同仁唱歌,時兒自己唱歌,我並沒有注意在聽,只聽到重點是:到達目的地時先吃飯,然後再遊園。一路又開心的唱歌,氣氛超熱絡。不久便聽到廣播說到達目的地了。 


   1感謝庭媽的有問必答,我
    的部落格裡才會有這麼可
    愛的佈告欄。

   2若想知道怎麼做佈告欄,
    請到艾瑪家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