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本相本之前已完成一半,因為想不到主題而遲遲未完成它,直到最近在編輯妹妹們來台南玩的照片時我才想起要把它完成。不同於以往,這次我是先完成照片內頁後再把主題貼紙貼上,當封面貼紙貼好後整本相本算是完完全全的完工。 

相本內頁之一 



小朋友放暑假妹妹們決定帶她們來看小耿阿姨,又湊巧是小妹、荳荳及Genie的生日,於是今年的慶生會就在台南慶祝囉~ 



先前我編輯照片都用「光影魔術手」及「PI」,前陣子看了網友介紹「PhotoScape」,於是將之加入併用,嘿~還真是不錯用呢!



三套軟體相互併用讓我的相本內頁更有看頭。 



最後要告訴妹妹們,相片我共洗成三份,也就是說這麼有回憶性的相本我們每人都有一本唷~ 



時常有網友會問起相本的製作及相片編輯的問題,其實我也都是到別人家看文章然後慢慢學來的,最近我會將網友所問的相關問題寫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