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的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會下這個標題是因為使用產品後已離開我很久的「便秘」問題又找上我了。 




記憶中家裡有嚴重便秘問題的是爸爸及奶奶,而媽媽是屬於腸胃不好者,每吃完東西就會有快速的反應。 

而我小時候便遺傳到爸爸及奶奶這討人厭的便秘,尤其是求學時期常常被這煩人的問題困擾,直到婚後來到台南我這「便秘」題就不藥而癒了,甚至會像媽媽一樣吃完東西便有快速反應馬上到廁所裡報到。 

在服用產品後我又開始便秘了,看過很多人的網誌(同樣是使用賀寶芙的格友),有些人是改善了便秘問題,而有些人則是和我有一樣困擾。妹妹說我喝的水量太少了,而所拿到的資料中也寫著「每日水量或纖維質量攝取不足」會造成便秘。 

於是我稍微改變一下我的錠片食用,之前我打算每餐吃一顆細喜錠,目前改成晚餐才吃,而中餐吃飯時多吃一些有纖維質的蔬菜或水果,而水呢?就儘量多喝囉~ 

令人高興的是最近又進步了,體重又下降一些些,雖然本月應該達不到我自設的目標(我設每個月減五公斤,但目前看來只能達到三公斤而己),我還是會努力持續,為最終目標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