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們這組做了小小的調整,現在整組全是女將(全組有四位成員)。換組後也聚餐過幾次,只是我都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在格子裡介紹。這次的聚餐終於記得將相機帶在身邊,所以將這次的食記記錄一下。 



這次聚餐的地點位於樹林街,就在新光三越西門店附近,此番聚餐最主要是請股長吃飯,股長除了平時在工作上對我們多加協助及指導外,也常請我們吃飯及喝飲料,呵~這次的聚餐原本股長還要搶著付帳,但在姐姐的堅持下終於讓我們有機會請他吃這頓飯。 



這家店空間不大生意卻很好,中午用餐時間整間店是客滿的。這天我們共點了八道菜。 

月亮蝦餅:這道菜好像是吃泰國料理必點的吧!之前我們到另一家吃泰式料理也有點這道菜,兩相比較下這家店的月亮蝦餅內餡較多,口感不太一樣。 



涼拌木瓜絲:上次在另一家用餐時點了這道評價很好,但這次點的涼拌木瓜絲大家都覺得soso。 



泰式辣味炒花枝:酸酸辣辣的花枝很下飯,我可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泰式打抛豬肉:剛就坐時我就看到隔壁桌點了這道菜,起先不知它是什麼菜,等菜送上來時才知這道就叫打抛豬,但實在不了解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但這道菜真是配飯的好料理,有了它可以吃下好幾碗飯咧~幸好當天我很節制,沒有對老闆說再來一碗飯。(切記~我正在減肥中丫……) 



椒麻雞:自從上次回娘家和家人一起去吃泰式料理後,我對椒麻雞的印象超好。而吃泰式料理時這道似乎也是必點的。這盤也是當天被吃光光的菜之一。



清炒四季豆:豆子有很多種並不是每種我都敢吃,而四季豆剛好是我敢吃又很愛吃的那種。這家店的四季豆有三種做法(蝦醬/辣炒/清炒),我們選擇清炒的方式,和花枝一樣,我也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清蒸檸檬魚:也許是點太多菜了,這盤魚送上來很久後大家一直都沒有對它展開任何動作,最後大家還是分配著把它吃完,魚肉挺嫩的,不錯吃。 



酸辣海鮮湯:這湯對於正在減肥的我而言太油了,而酸酸辣辣的湯頭也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這碗是我的湯,我只將料吃完並喝了一小口湯就不再吃了。 



我並沒有拿名片回來,所以無法將詳細地址po上,它就位於樹林街(新光三越西門店附近)挺好找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