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期間除了造冊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當選務人員(所內人員幾乎都要參加),這二次選舉(立委及總統)我都在同一個投開票所(票數算不少)且投票率也挺高的,呵~當天工作結束回到家便告訴老公要請他到外面用餐,犒賞一下自己的辛苦。 

這星期三中午老公陪我到台銀開戶,中午到「一本花田」用餐,雖然老公覺得餐點不錯吃,礙於下午要上班且時間不夠,所以我們只用十幾分鐘匆匆忙忙結束用餐。 

昨晚我們再度到「一本花田」用餐,這次可是從容多了。餐點種類有火鍋類、陶板類及套餐。我們二次都是點套餐類,有小小火鍋、主菜、白飯、甜點及飲料,價格在二百六十到二百七十元左右。 

這就是小小火鍋,裡面的料可不少唷~最重要的是湯很好喝 



老公上回點「葱燒雞」他很喜歡吃,所以這次又點了相同的餐點 



我上次點紅燒牛腩感覺挺不錯,但我喜歡嚐鮮不點重覆的東西,所以這次我吃「辣豆瓣豆腐雞」 



當天的照片拍得很差,因為用餐時間已是晚上近九點時且我們坐的位子燈光不佳(我用PI把照片做整體曝光)。太晚用餐當晚上床前及今天起床後趕緊量體重,呵~幸好沒有急速攀升,我看以後還是不要在這麼晚的時間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