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基層考試那天碰巧是立委選舉選冊人數初步統計日,幸好得到姐姐(惠)和涓的幫忙,我才能順利完成考試及人數初步統計工作。為了答謝她們就在今日中午我請姐姐、涓及傻貓三人到位於海安路的「Wi We 義法廚房」用餐。【註:去年自然人憑證評比,傻貓在此工作上對我指導很多,所以藉此機會一併感謝她。】 



這家店是姐姐推荐的,但她之前並沒有來此用餐過,純粹是因為姐姐常在這附近活動,而被這面大大的招牌所吸引。 



為了這一餐,傻貓、姐姐和我下午請了一個小時的補休,而涓下午本來就請休假,所以四人很悠閒的吃了這頓午餐。 



我們四人都是點商業套餐,商業套餐除主菜外另搭配有「嘗味沙拉」、「主廚湯品」、「精緻甜點」(三選一)及特調冷熱飲品。 

我和傻貓都點嘗味沙拉中之「和風沙拉」(另一種口味名稱我忘了) 



姐姐點主廚湯品,她說湯太鹹了 



涓點的是精緻甜點 



今天我們坐在二樓靠窗的位子,呵~剛好可以看到窗外的綠樹,忍不住拍了一張 



上菜囉~首先送來的是傻貓的「蒜片辣椒培根義大利麵」 




接著而來的是姐姐點的「巴薩米克嫩豬腳歐姆」 




再來就是我的「普羅旺斯香烤雞腿排歐姆」 




雞肉很嫩唷~來張特寫吧! 



涓下午請假所以自己騎機車到餐廳(我和姐姐都搭傻貓的車),因一時找不到路來晚了,所以她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最晚送來。 


整體而言,我們對這家餐廳的評價是裝潢優、氣氛佳、餐也很好吃(份量很適合女生不會太多,但對男生而言可能會吃不飽)。 

飯後來杯熱熱的水果茶唷~ 



若真的要挑毛病的話那就是上菜太慢了,嗯~既然是「商業套餐」若以這種上菜速度,可能中午上班都會遲到,幸好今天我們很聰明請了一個小時假,才能很匆容的享受這頓午餐。 

 Wi We 義式廚房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31號
電話:06-2223127 
若想對這家餐廳更加了解,也可到它們家的部落格逛逛唷~ http://tw.myblog.yahoo.com/wi-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