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不知吃了多少次火鍋了,誰叫冬天來了呢! 

前二次介紹「府城藝術轉角」都是介紹外部,今天終於有機會到餐廳內用餐了,這篇也算是「府城藝術轉角」的完結篇。 



一進門服務生便立刻上前帶位,並將菜單遞上讓我們點餐。我和婷點霜降牛肉而惠及小鄒胖則點羊肉。 首先上菜的是綠色葉菜類,裡面除了山茼蒿外,其餘我一律不敢吃。接著便陸續將我們點的主餐(肉品)送上,其餘火鍋料則採自助式取用。說實在的,食材並不太多,但都很新鮮。一旁的火鍋醬料有多重選擇,還有飲料也挺特殊的,我是喝洛神花茶,還有看到一種叫「雷公根茶」(應該名稱順序沒排錯),ㄟ~我沒喝不知味道如何,惠說喝起來有杏仁的味道。 



較值得推荐的是它的點心類,手工餅乾及抺茶麻薯很好吃。只顧著吃火鍋,我居然忘了還有冰淇淋,今天最大的缺憾就是沒有吃到冰淇淋。 

好吃嗎?嗯~因為這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尤其是那一大碗綠色怪怪的蔬菜,除了惠有把它吃光外,我們三人都還剩滿滿一大碗,所以我應該不會再去吃。 

感覺上它是較屬於養生鍋類,若喜歡吃這類食物的人我覺得還是值得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