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惠今年也是沒有回班,那日來班拿行政學筆記(另一位同學借我們印她的筆記),我和芬對她說星期四晚上要和玲一起吃飯看她要不要參加,她說很想但要照顧小朋友無法來。於是我們又另約在二十五日(星期六)一起喝下午茶
 
這是一場臨時約定的聚會,除了日期外,時間、地點一律都未敲定,最後我們決定由芬全權處理後再告訴我們要去那兒喝下午茶。芬原本想到「一本花田」,但打電話詢問後才知那家店星期六、日不提供下午茶。後來在芬的同事建議下,我們就訂於下午二點在東豐路的「克林姆の屋」喝下午茶。

 
由於下星期我要北上「進京趕考」(其實是探親成分居多),我便和同事調班(原本下個二日要上班,和同調成本月二十五日上班),下班後稍做休息,便又騎車到「克林姆の屋」和她們二位喝下午茶。
 
門口貼有老闆娘上電視的照片唷~

 
惠另外傳簡訊約了薰(今年有回班的同學),問她要不要一起來喝下午茶。昨天下午薰一直沒出現,所以我的副標是「三缺一的下午茶」。
 
就是這二位與我共進下午茶,左邊是芬,右邊是惠

 
這家店坪數不大,前半段是店面、後半段是做蛋糕的廚房。店內部分除了吧台外只有二桌(四人份)可供人用餐,室外也有二桌可以使用。在桌子上我們看見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店內每人最低消費90元」。這有什麼問題呢?我想我們的消費一定會超過這金額的

 
我們三人是第一次來到這家店喝下午茶,老闆娘長得很美麗且氣質出眾,更重要的是她的親切度是百分之百的讚。在和她對談間一點都不覺得我們是頭一遭來這兒喝下午茶,反而覺得我們是這家店的常客。這種親切的感覺真是令人快樂,於是我請老闆娘讓我幫她拍一張放在我的部落格裡。

 
惠中午已用過餐,我和芬都還沒吃飯,所以惠只點了一塊千層派及一壼水果茶。我和芬合點一份「兩人同行」的英式下午茶(要價460元)。原本我還怕下午茶份量太少不夠我們吃,但當老闆娘把餐點送上後就知道那份量「太足夠」了。我和芬還希望惠能幫我們吃,但惠中午已吃過飯所以她說也吃不太下那麼多東西。

 
這家店的蛋糕很細緻,而薄餅類很紮實,吃了之後我和惠決定十二月份是她女兒及我老公的生日,我們二人要到這兒訂生日蛋糕。我們在喝下午茶的同時還陸續看到有人來買蛋糕。而在目錄裡(因為下個月要訂蛋糕,所以拿著目錄看,就是上圖惠和芬手上拿的那張)發現店內的薄餅、泡芙及千層派有冷藏宅配服務,運費是140元。

 
我們三人一邊吃著蛋糕一邊聊著,從課業聊到家庭,呵~聊到欲罷不能,在結束這場聚會前,我和芬決定將今天的冠軍頒給惠,因為她今天所聊的話題最ㄅㄧㄤˋ。
 
最後要說,我們點的「二人同行」套餐份量真的很多,在我和芬未吃中餐的情況下,在結束聚會後我將三個咖哩餃及二個泡芙打包回家。

這是一家值得介紹給大家的店,不論是在產品或服務態度上都算讚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