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惠通電話討論看診事宜,一直以為今天可能無法掛到病號看診,想不到吃完中餐後去排隊居然還掛到第五號。

一點半先排隊先報名登記,二點開始掛號(第五號),三點半才開始看診,回家休息後再返回診所等待,約四點多才輪到我。

醫生問我有什麼問題,我一時倒答不上來(好像也沒什麼問題),我只告訴醫生我打算懷孕想先調理身體。

看診後拿了葯,收據上寫著:內分泌疾患。處方內容如下:
當歸芍藥散、四物湯、菟絲子、覆盆子、天仙茅、續斷、調理方F




今天是用健保給付,醫生給七天藥(藥粉包),忘了問生理期是否可服用。

此時腦中充滿問號,我真的期待有個小寶寶的來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