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在隔壁單位服務的同學莉打電話來表示和君晚上要到「集集」用餐小聚,於是當晚我第二次到西門路「集集」用餐。 

圖中經處理的人物為莉與君 



以前在補習班所談的都是交流如何讀書的方法,現在談的都是工作上的甘苦談。所以這篇想小小偷懶一下,只用圖片介紹。 

我和君都點「香橙烤雞腿」而莉點的是「北海道牛奶鍋」。當我吃了第一口時我就後悔了,因為配菜都很好吃,但主菜甜甜的,好怪唷~倒是莉的「北海道牛奶鍋」看起來可口極了,只可惜我沒有將它拍起來。 

接下來就請自己看圖說故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