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事傻貓向「巧藝坊」合訂了一批相本,這次我買4*6的十五本,想待有空時再開始動手作封面。 

前幾天我收到我的認養兒童寄給我的聖誕卡片,呵~她可是個熱情的孩子呢!之前已寄給我三封信,而我才回過一次。當收到她的卡片時我便決定先做一本相本趕在聖誕節前送給她。 

選了一塊應景的布,上面還有小熊圖案挺適合小朋友的 



拿出我所買的一堆材料,從中選出這幾樣來完成這本手工相本 



聖誕節快到囉~這個材料很有過節氣氛,綠色的材料加上紅色的底,呵~紅配綠真美麗。 



聖誕節過後「2008年」很快就會來了,希望我的認養兒童在新的一年裡也會快快樂樂的唷~ 



她常常寫信給我,我做了一份禮物給她 



還是一樣用禮物袋將相本裝起來,再去選可愛的手提袋,然後找時間將禮物送出 



人生有苦有樂,在歡樂的節日裡送她一本小小的相本,希望我的認養兒童能將她所有美好回憶用照片好好保存起來,難過時能翻開相本來解憂愁。 

P.S.
標題訂為「孩子們的禮物」,其他的小朋友是指大妹的女兒及小妹的三個兒女,但要等我有空時再繼續下一本的製作,聖誕的前可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